MENU

MemInfo v3.5.1(内存清理助手)汉化过程

• October 10, 2019 • Read: 3313 • 有趣儿,折腾阅读设置

MemInfoBanner.png

  这个软件一直挺好用了,可以很方便的了解到电脑目前内存的使用情况,包括物理内存和页面文件(虚拟内存),看了看目前在用的还是我在2012年那会汉化的v3.3.3版本,去官网看了下,发现更新到v3.5.1的,于是便想汉化一下新版本,把旧版本替换下。

  使用PEID查壳看了看,发现Delphi编译的,eXeScope 和 ResHacker可以直接编辑,但是整体改起来有些麻烦。

  问了问汉化新世纪的大佬,告知有款软件Sisulizer汉化这种比较顺手,于是下载了一个Sisulizer 4试了一下发现相比eXeScope好用的多,跟IDE差不多可以直接拖拽控件位置,修改控件外观。

  改到最后发现有部分动态内容可能是在代码内的,只有用WinHex,UE之类的软件可以慢慢折腾了,其中中文的编码对照为Gb2312 HEX 编码。使用此工具可以转换

原版:http://www.carthagosoft.net/MemInfo.php

汉化版下载:CN_MemInfo v.3.5.1.zip

(程序保留原作者的捐赠和链接等信息)

Archives QR Code Tip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
Leave a Comment

已有 1 条评论
  1. 忒巧合了。图库刚好匹配一张内存插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