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朋友在网上被骗了500块钱之后。

• January 11, 2020 • Read: 3683 • 生活,折腾阅读设置

前些天朋友找到我,说他的朋友(以下简称他)在网上被人骗了500块。类似刷单的套路,骗子让你购买苹果充值卡之类的虚拟物品,然后教你如何投诉翻倍挣钱的方法,其实早在你购买之后,对方得到卡密之后就不会再理你了。

就是这么简单的套路,他还被骗了500块。

说是因为在皮皮虾认识的,加了QQ之后也聊了很久。

受骗之后第2天找的我,找我之前,他已经用QQ小号加了骗子好友,并从QQ空间套到了一些信息,得知骗子就在新乡下边某个县,18岁左右,职业院校辍学。

当即决定去新乡教训他一顿,给他留个案底什么的。

他的被骗经历

于是我决定当个小白鼠。看看能不能套到什么信息,比如手机之类的,这样假装快递员就可以轻易见面,报警处理。

等不忙了更新...

Archives QR Code Tip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
Leave a Comment

2 Comments
  1. 这也太秀了吧 什么时候更新 我坐等你教训骗子

    1. @Soudonpo后续就是扮演小白痴,加他qq说自己也要赚钱,然后套路了一下他的手机号,根据手机号支付宝转账试出来了对方真实名称(支付宝验证名字),次日根据手机号打电话伪装快递员获取真实地址,然后去当地报案跟警察一起上门协商。